帕特里克•扯

12 Apr.

【原创】夜未央-楔子

夜幕,低垂。
刺骨的風透著沙漠乾燥的空氣。
黯淡的星光下映出一排孤單的腳印。

>>

‘吶—阿拉丁——’

你曾說過懷念先前到處流浪的生活,
所以,
你才會留我一個人在這裡嗎?

>>

初國王阿拉丁借助神燈精靈的力量,一手建立起位於沙漠邊境的商貿帝國——瑟喀斯。
根據王室所記載,阿拉丁許下了第三個願望放神燈精靈自由,並將神燈安置於皇宮深處的密室中。
傳說,當神燈精靈允諾並完成求許人三個願望後,便會陷入假寐,直到神燈再一次被擦拭時。

那麼、擁有了自由的神燈精靈還需要沉睡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看看我翻出了什麼......
是2015年的腦洞誒(ノ゚Д゚)(ノ゚Д゚)
大綱跟人設還在但不太齊......我再來努力一把好了......
//這故事借用阿拉丁的名字和神燈的三個願望設定,其他無關,人物都是原創而且精靈美炸天(?
設定是以前的所以應該是不會重複到什麼角色個性或者內容(這個可以大力糾正我,畢竟年代久遠我也不能保證真的很抱歉.........)

评论
可以叫我扯扯
不定期丟圖還有顆文手的心
基本上算是coser

放雜筆的地方 好久沒寫

© 帕特里克•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