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特里克•扯

30 Mar.

希望這篇文字在發出後我可以真的放下

也許,妳現在比較快樂
也許,妳再也不想和我來往
事情到了這裡我也很錯愕
大概像我這樣不留情面的人已經深深傷害妳了
現在再說這些似乎有點矯情
但我很感謝妳曾經是我的朋友
妳非常優秀並且也的確有足夠驕傲的資本
只能說一切的開端和結束都讓我措手不及吧
一直想和妳相約台北遊玩
想邀請妳來我家作客
然而在我不在的期間妳來了
我的心情不說假的感覺有點複雜
我希望哥哥能有好的歸宿
也希望妳能相信我並不是因為討厭妳而不滿
我喜歡和妳相處但我不喜歡妳處理男性朋友的態度
雖然沒有談過戀愛的我說這些話妳大概覺得是我不懂
是吧我不懂因為我其實朋友很少
和別人相處總讓自己覺得也許我該一個人
有多少個人是被如此自私的我放在心上
明白自己其實是一直對這些朋友們撒嬌
覺得他們會包容醜陋的我
從上次開始我覺得我要改變
不想再因為別人而難過
想要像我喜歡的那些角色們一樣自由
但無法停止的自我厭惡總讓我掙扎
看到妳採取的舉動我知道了自己不以為意的東西對妳來說是何等的重要
重要到曾經認真詢問我是否想要妳這個朋友的妳現在轉身離去
如果這2年的時間可以換來妳對愛情和友情的另一種期待和盼望
那也值了
希望能放下的一直都是我
看到妳現在那麼好
真好
對不起,謝謝,再見。

评论
可以叫我扯扯
不定期丟圖還有顆文手的心
基本上算是coser

放雜筆的地方 好久沒寫

© 帕特里克•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