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特里克•扯

20 Nov.

“索克我跟你說,前面那家酒館的萊姆酒可好喝了!咱們去歇會兒明天再上路好不?你看嘛這天色也晚了,趕著走多危險吶!”
“這不是有夜雨在嘛。”
“哎這是兩回事啊,索克我向你保證,你不喝是會後悔的!”
“莫非夜雨是在擔心這個任務結束後我們就各分東西的事了?”
“......”

“呵呵,有夜雨這樣的身手,我可捨不得拆夥呢。”
“...你這樣看上我是要給工資的。”
“既然是看上你,今後的任務當然也是和你一起做啦(笑)”

忍不住想搞小段子(
角色服裝造型參考網路和官圖

评论
热度(5)
可以叫我扯扯
不定期丟圖還有顆文手的心
基本上算是coser

放雜筆的地方 好久沒寫

© 帕特里克•扯 | Powered by LOFTER